Wednesday, July 11, 2012

一篇叫作想念,一篇叫作享有

我把长发剪成中发,不多人看得出这项转变。
我的倔强已经屈成包容,也不多人懂。
反正,日子在过着,我也在活着。

TO DO LIST:
1. 爱那些爱我的人,也坚持爱我爱的人。
2. 不是强硬推拒,是设身处地想。
3. 让时间变成自动跳跃的无情感数字。
4. 让自己不衷于每一个自己。
5. 珍惜的意思是,你所抱着的这个东西就算突然不见了也不会怨,不要怨。
6. 所以想念你,不享有你,硬要当作幸福的一件事么?
7. 迁就到不能够迁就,就散吧,你也是这么想的吧。
8. 活力来自好友。
9. 活力来自我妈。
10. 浪费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