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6, 2012

一种泰然自若的心态,不急不缓。

1.有些事,有些人,教会了我真正的感恩。
2.我从这些教诲中领域:我无需在乎对我不好的人了。
3.哪个写女人的女人不自恋。
4.如果选择相信,就相信到底,直到最终被骗了也继续相信。
5.我刹那明白,那些钟爱这个城市的人们,不就是喜欢被这样安稳的规格所罩护吗。
6.在外面病了就是不一样。
7.从这里我更加确定,我是需要你,而爱你。
8.所以一切都很快结束的亲爱。
9.倒数35个工作天。
10.只要看书,就可以回到原来。在等《败者为王》和《直到世界的尽头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