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November 30, 2010

11至12

才過去一個月,我們所有人都遠了

我也不是想念
只是時間這一次都沒有匆匆,人卻匆匆往返我身邊
這樣一個月裡,我拼命做自己的事情:
·我把特刊的大部份完成了
·我參加同學的畫展
·我到過UK FARM了,學會烤菇
·我約了很多想見面的人,統統泡湯
·我去了一趟吉隆坡旅行
·我見到九把刀本人,在他面前打電話給振鎧
·我生了一場城市病,在艾比房裡的廁所吐出前一天的韓國料理
·我對從前很茫然,對未來還在思考中
我這次去書展買了很多書,好讓我的12月份不那麼胡思亂想
艾比說:做每一件事情都有一段陣痛期
對,孩子很快就能出生了!

如果說陣痛期不太長的話,那下個月我就能沒有知覺了
然後各自飛奔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